2022级橡胶智能制造技术专业“3+2”分段培养 本科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

作者:材料工程学院 杨昭 日期:2023-04-27点击:11

4月25日上午,我校与常州大学联合培养2022级橡胶智能制造技术专业“3+2”本科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我校顺利开展。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黎、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华德仁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江力一行五人对我校2022级橡胶智能制造技术专业“3+2”班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检查。随后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讨论会和师生座谈会。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婷、教务处副处长宋帅帅、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树会、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丛后罗、项目负责人臧亚南、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和座谈。

张黎一行对学校“3+2”分段培养本科项目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;对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反馈;同时对教学过程管理、转段要求等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。研讨会上,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、执行规范、课程体系建设、教学资源共建共享、师生交流活动、学生日常管理、奖助学金申报等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。

座谈会结束后,一同参观了高分子材料实训基地。

撰稿:材料工程学院 杨昭

摄影:材料工程学院 杨昭

审核:材料工程学院 丛后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