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荣誉】我校荣获“江苏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

作者:后勤服务中心 孙利杰 日期:2023-04-24点击:886

4月20日-22日,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-2022年年会在江苏淮安召开,经专家评审,我校获评为“2021-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”。

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后勤服务中心扎实推进能源管理及节约型校园建设,成效显著。近年来,通过上级专项专款申请、引进节能技术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,逐步推进校园节能改造,落实节能措施,先后实施了“太阳能集热+空气源热泵”洗浴系统建设、无线远传水电表改造,能耗监测平台建设等工程,学校节能效果得到了显著提高。

今后的工作中,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,积极推进校园节能工作迈上新台阶、进入新常态,努力开创节约型校园建设的新局面。

撰稿:后勤服务中心 孙利杰

初审:后勤服务中心 刘继峰

审核:杨宏楼